之一

关注微信公众号:第谷 diguonly1

喜欢张艺兴这一年多,看着他从小绵羊到张老板到小羊精,一步步成长,一步步实现他的梦想。作为兴迷不仅为他骄傲也为成为兴迷而骄傲,因为这期间不仅是张艺兴的成长也是兴迷的成长,因为他我变得更平和更谦逊,现在张艺兴实现了他其中一个梦想,也希望另一个梦想尽快到来。关于这个梦想我希望是明年生日
音乐是一种灵活的东西它深藏在每个人的心里
音乐的判断没有好和坏只有喜不喜欢想不想要
把音乐做出来放到任何网站给任何人听
把你所有想做的做到极致 去努力
我相信中国的音乐一定能起来
我希望我的音乐更多人喜欢 更多人听
我只想做两件大事 一是发行个人专辑
二是来一场个人演唱会
solo专辑10月份就来了 个人演唱会还会远吗
记得活在当下 开心每一天

评论

© 之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