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关注微信公众号:第谷 diguonly1

敖小鱼文包

寻开心 残翼 流氓 是我看过最好的同人文,最喜欢你笔下的张主编 和吴设计师,甚至前天我还在看寻开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删微博 但还是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 每次看到文末的那句熬小鱼在深圳 都觉得很温暖 现在也是😊

留给时间去说吧:

很多人在问的文包,下载地址在评论的第一条。


放出的有出过实体书的都是实体书修改版,《流氓》只放在实体书的三篇番外则没有下载。


老规定,所有文本未经授权请勿以任何形式打包或公开发布,严禁改编转载,谢谢。




不过陈年旧文,很感谢还有人喜欢和关注。记得有一天看到一句玩笑话,大概意思是说“坑,其实不叫坑,应该叫做——把最美好的东西留在了最美好的时间”。


回想自己满怀热情写文的那几年,庆幸和圆满的是,似乎没留下什么坑,不过,美好回忆还是存在的。


很多人在我删除微博后给我发来很多私信,担心害怕甚至愤怒,在此谢谢你们的关心,事情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,也没什么人需要去指责。


现在微博对我的最大作用就是看看张总的消息美图,看看一些老朋友的近况,我已经太懒,最多就是点个赞,我觉得这样也挺好。




\(^o^)/~


总而言之,感谢,大大的感谢。




2016.7.27


敖小鱼在深圳

评论
热度(321)

© 之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